設備介紹

無硫加工設備

無硫懷藥飲片車間

保和堂(焦作)制藥有限公司科研技術力量雄厚。品質控制實驗室是市級企業技術中心,設有理化檢驗室、精密儀器室、微生物室、中藥標本室等,擁有氣相色譜儀、液相色譜儀、薄層掃描器等精密分析儀器,是公司新產品開發、科技進步的中堅力量。

 

公司無硫懷藥飲片生產線按照《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規範》及《藥品GMP認證檢查評定標準》的要求設計和施工。車間為一般生產區,內佈置淨制、切制、炒制、炙制、蒸制、內包裝、外包裝等操作間,車間工藝流程科學、合理,能有效的防止污染和交叉污染,生產設備全部採用國內先進的中藥飲片生產設備。該飲片生產線無硫烘乾加工工藝,採用熱風迴圈烘乾設備全過程電腦控溫,通過先進的平衡脫水技術,科學的對溫度、濕度、時間三要素最佳調控,使物料內外均衡脫水,從而得出最佳的烘乾曲線和烘乾品質。每個烘房可以自由裝、卸料,獨立調控,乾燥過程中的各種資料自行記憶,可隨時調出,提供參考和進行調整。通過我公司近幾年的試製和資料積累,可以得出結論:該飲片烘乾加工工藝成熟穩定,具有無硫、加工週期短、加工量大、能耗低等特點,可有效確保飲片的綠色無污染。

image024
image022

河南種植基地

保和堂積極參與研發,並跟各個專業機構合作,例如南通農業大學,並且不斷向上游伸展,務求對中藥材的種植、拖肥、收割等等的工序,做到最好。

無硫中藥材品種

懷(淮)山, 杞子, 北萁, 黨參, 當歸